地名詳解

米斯巴地   (Mizpah) [詳解編號 : 0285-2]

守望塔,監視塔 Watch tower

●詳細位置不明。按說明應該是在黑門山西方和南方的山麓下的一小片平原,可能是在 Hasbeya 之南,Merj Ayun 之東,和 Nahr Hashbant 之西,今名 Mutelleh,是一位於高約 60 公尺之高崗上的小村莊。

11:3 約書亞在米倫的水邊,大敗以夏瑣王為首的北方諸王和諸族,其中之一是在黑門山根,米斯巴地的希未人。:8並追趕他們直到西頓大城,又直到東邊的米斯巴平原。

約書亞記   11章3節

又去見東方和西方的迦南人、與山地的亞摩利人、赫人、比利洗人、耶布斯人、並黑門山根米斯巴地的希未人。

書圖二 (029) 征服北方諸王 Conquer northern kings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米斯巴地   地圖位置 : J2 範圍不明,是黑門山西方山麓的一條窄長谷地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