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米烏利人   (Meunites) [詳解編號 : 0284]

部落的 Tribal

●米烏尼人可能是以東族的一小支。他們的住處位置不明,可能是在以東地的東邊。

代上4:41 西緬的後代在猶大王希西家年間,攻擊含族人和那裡所有的米烏尼人,( KJV 中是 habitotion 居民之意 ),將他們滅盡,就住在他們的地方。

代下20:1 摩押人和亞捫人,又有米烏尼人 ( KJV 中是 and others with them besides the Ammonites,意思是亞捫附近之人,又在代下 20:22 中則是西珥 ) 一同來攻擊猶大王約沙法。

代下26:7 猶大王烏西亞攻擊住姑珥巴力的亞拉伯人,並米烏尼人。


歷代志上   4章41節

以上錄名的人、在猶大王希西家年間、來攻擊含族人的帳棚、和那裡所有的米烏尼人、將他們滅盡、就住在他們的地方、直到今日、因為那裡有草場可以牧放羊群。

代上圖三 (079) 西緬支派的領土 Land of the tribe Siemeon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米烏利人   地圖位置 : 未繪 可能位於死海東南方,以東東邊的地區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