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史地地圖

書圖三 (030) 已得和未得之地 Land possessed & remains to be possessed   ( 原圖 )

路線說明

*書11:16-2312:7-8 約書亞奪了那全地,在約但河西計有山地、一帶南地、歌珊全地、高原、亞拉巴、以色列山地和山下的高原、從上西珥的哈拉山、直到黑門山下利巴嫩平原的巴力迦得。

*書12:1-6 約書亞在約但河東擊殺亞摩利人的兩個王﹐得了他們的地﹐就是從亞嫩谷直到黑門山,並東邊的全亞拉巴之地,直到基述人和瑪迦人的境界。

*書13:1-7 未得之地計有:非利士人全境、西頓人的米亞拉到亞弗、迦巴勒人之地、全利巴嫩等。

地圖說明


未得之地是以應許地為目標而尚未能取得者,可與民卅四章及〈民圖二〉作一比較,因此未取得之地尚有很大的面積。在最初兩次的分地時,六個支派所得之地都相當的大,但第三次分地時,七個支派所得的面積都很小,而且有幾個支派的地業是從原已分得其他支派的地業中取出的,足見所得之地實不夠分配,如果能取得所有的應許地,情形就會大不一樣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