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非拉鐵非   (Philadelphia) [詳解編號 : 0677]

兄弟之愛 Brotherly love

●Alasehir 小鎮,位於 Cogamis 河的南岸,在以弗所及士每拉的東方,各約距 108 及 115 公里,在城的西方有一座火山,所以地震相當的頻繁,城四週的土地呈黑色,很是肥沃,主要農作物是葡萄,釀酒是他們主要的工業。他們敬拜 Dionysus,是亞西亞的生殖之神,也是造酒的酒神。該城建於 189 BC,是一個美麗的希臘化城市,有「小雅典」的美稱,也是一個商業中心,在第一和第二世紀時,曾一度極為繁榮,但在 1403 年全毀於戰爭之中,至今在鎮外尚存有古建築物之遺跡。今日的小鎮就是建立在原來的舊址之上。

1:11 3:7 小亞西亞的七個教會之一。

啟示錄   1章11節

你所看見的、當寫在書上、達與以弗所、示每拿、別迦摩、推雅推喇、撒狄、非拉鐵非、老底嘉、那七個教會。

啟圖一 (120) 啟示錄 Revelation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非拉鐵非   地圖位置 : D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