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西利拉   (Zererah) [詳解編號 : 0323]

土堆 Heap, 使冷卻 Cooling, 壓迫 Oppression

●T.Umm Hamad,位於疏割西北約 6 公里,亞當城東北約 5 公里,示劍以東約 29 公里。

7:22 米甸人被基甸所打敗,就逃到西利拉的伯哈示他,直逃到靠近他巴的亞伯米何拉。

※同王上 7:46 中的撒拉但 Zarethan 1134,當以色列人過約但河時,河水便在撒拉但旁的亞當城那裡停住,立起成壘。

※同王上 4:12 中的撒拉他拿 Zarethan 1141,所羅門王的第五行政區靠近撒拉他拿。

※同代下 4:17 中的撒利但 Zarethan 1132,是一製聖殿用銅器之處。


士師記   7章22節

三百人就吹角.耶和華使全營的人用刀互相擊殺、逃到西利拉的伯哈示他、直逃到靠近他巴的亞伯米何拉。

士圖四 (042) 基甸、亞比米勒和陀拉 Gideon, Abimelech and Tola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西利拉   地圖位置 : J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