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頁面

馬撒巴修道院   Mar Saba Monastery

地圖 (點擊放大)
馬撒巴修道院 Mar Saba Monastery位置圖 (地圖來源:Google maps)

目錄

概覽

在猶大曠野的馬撒巴修道院(Mar Saba Monastery),是St. Sabas在主曆483年所建造的,這是當地最大的修道院。

St. Sabas曾經創建或參與十間修道院的建造,其中有八間是在猶太曠野。馬撒巴修道院是其一、以勞拉式”(laura-type)管理的修道院:修道士們平日各自分開居住、互不交談,只有在週末時才聚集在一起祈禱和做禮拜。回教軍隊征服猶太曠野以後,大多數的修道院都被廢棄,馬撒巴修道院是少數能夠繼續存留之一的修道院。

發生在1834年的一場地震,摧毀了這修道院的大部分;現今的規模多半是後來重新修建的。

Mar Saba Monastery

從東遠看馬撒巴修道院一景 (圖片來源:BiblePlaces.com)

 

(資料來源:張百路翻譯/呂榮輝教授校稿, 2012聖地旅習手冊以色列、約旦,頁114,譯自BiblePlaces.com)

刊登日期 : 2015/08/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