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比斯約他   (Biziothiah) [詳解編號 : 0089]

耶和華的恥辱 Contempt of Jehovah

●Bir Bakhmeh [Beer Yeroham],位於別是巴之南約 29 公里,他瑪西南約 39 公里。

15:28 猶大支派在儘南邊所得為業的二十九座城之一。( 在七十士譯本中為 and her daughter,意思是指 and their villages)

※可能同代上 4:33 中之巴力 Baalath 0025,西緬人居住該處直到大衛作王的時候。

※同書 19:8 中的巴拉比珥 Baalath-beer 0053,亦名拉瑪,或南地的拉瑪 Ramah 0641-3

※有可能是書 15:24 中之比亞綠 Bealoth 0082-1


約書亞記   15章28節

哈薩書亞、別是巴、比斯約他、

書圖六 (033) 猶大支派的地業 Land allotment of the tribe of Judah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比斯約他   地圖位置 : 未繪 位置不明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