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基列胡瑣   (Kiriath-huzoth) [詳解編號 : 0953]

外地之城 City of out-place,眾街之城 City of streets

●位置不明。可能是今日名叫 Kh.el-Medeiyineh 的廢墟,位於亞嫩河的北岸,底本東南約 17 公里,吉珥哈列設東北約 36 公里。

22:39 巴蘭和摩押王巴勒同行,來到基列胡瑣,巴勒宰了牛羊,送給巴蘭和陪伴的使臣。

※很有可能就是同章 36 節中的摩押京城 City of Moab 1112-3 位於嫩河旁。


民數記   22章39節

巴蘭和巴勒同行、來到基列胡瑣。

民圖四 (023) 分地給兩個半支派 Land division of two and half tribes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基列胡瑣   地圖位置 : 未繪 位置不明,可能是在亞嫩河旁某處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