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史地地圖

士圖一 (039) 攻取南部之地 Conquer the southern land   ( 原圖 )

路線行蹤

[ 1 ] [ 2 ] [ 3 ] [ 4 ]

路線說明

*1:12:8-9 約書亞活到一百一十歲,約是在1390BC 去世,葬在亭拿希烈。

1. 1:1-26 猶大、西緬和以法蓮攻取南部之地,包括有耶路撒冷、希伯崙、底壁、洗法、迦薩、亞實基倫、以革倫等地。

2. 1:16 基尼人離開棕樹城,往亞拉得以南的猶大曠野去住在那裡。

3. 1:22-26 約瑟家攻取了伯特利。

4. 1:35 約瑟家攻取了希烈山、亞雅倫和沙賓。

地圖說明

士師記是記載約書亞至撒母耳之間的歷史,大約是從1400BC到1100BC年間的事,各士師之年代,經考據分別記載在各圖之說明中。

約書亞雖然帶領以色列人征服迦南地,但並未消滅所有的迦南人,不久迦南人又強大了起來,新一代的以色列人必須再去征服失去之地。

本段中只記載了猶大、西緬、便雅憫和約瑟家(即是以法蓮和瑪拿西)等五個支派的戰事,他們收復了伯特利以南的地區。但是並未能趕出耶路撒冷的耶布斯人。猶大攻取了非利士人的三個主要城鎮,但照第十九節的說法,似乎並沒有能長久的佔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