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吉甲-3   (Gilgal-3) [詳解編號 : 0247-3]

滾動 Rolling, 圓圈 Circle, 石頭圍成的圓圈 A circle of stones

●位置不明,因此處僅為一個地標,而非人們所居之城鎮,故難以考證,按原文所述,是在亞都冥坡的對面,即坡下方不遠之處,並非約書亞所駐營處之吉甲。

15:7 是猶大支派北界上之地標名。

※同書 18:17 中的基利綠 Geliloth 0950,也是便雅憫支派地業的南界。


約書亞記   15章7節

從亞割谷往北、上到底璧、直向河南亞都冥坡對面的吉甲.又接連到隱示麥泉、直通到隱羅結、

書圖六 (033) 猶大支派的地業 Land allotment of the tribe of Judah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吉甲-3   地圖位置 : 未繪 位置不明,應在亞都冥坡的對面,即坡的下方不遠之處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