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基尼烈湖   (Chinnereth) [詳解編號 : 0951-1]

七絃琴,豎琴 Harp

●即是加利利海,詳細說明請參見 0171-1 條。

34:11 耶和華曉諭摩西,迦南地的東界是,這界要從示番下到亞延東邊的利比拉,又要達到基尼烈湖的東邊,這界要下到約但河,通到鹽海止。

3:17 摩西又將亞拉巴,和靠近約但河之地,從基尼烈直到亞拉巴海,並毘斯迦山根東邊之地都給了流便人和迦得人。

11:2 夏瑣王耶賓,招集基尼烈南邊的亞拉巴高原等地的人,共同抵抗約書亞。

12:3 以色列人在約但河外擊殺二王,得了他們的地,其地界的一部分是,與約但河東邊的亞拉巴,直到基尼烈海,又到鹽海。

13:27 迦得支派所得之地,其地界的一部份是,以及約但河與靠近約但河的地,直到基尼烈海的極邊,都在約但河東。

※同太 4:1815:29,可 1:16 中之加利利海 Sea of Galilee 0171-1

※同約 6:1 中的提比哩亞海 Sea of Tiberias 1007-1

※同路 5:1 中之革尼撒勒湖 Lake of Gennesareth 0824-1


民數記   34章11節

這界要從示番下到亞延東邊的利比拉、又要達到基尼烈湖的東邊。

民圖二 (021) 探看應許地和應許地之範圍 To spy out the land of Canaan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基尼烈湖   地圖位置 : S3 即是現今以色列北部的加利利海,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