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亞文-2   (Aven-2) [詳解編號 : 0477-2]

虛空 Emptiness,邪惡 Wickedness,倔強的 Perverseness

●T.Husn 及 Materiyeh 兩地,即是安城,位於今日開羅的東北約 16 公里,首都國際機場的所在地,古城建於 2900 BC 之前,是埃及古代的四大城之一,曾是下埃及十三王朝的都城,也是敬奉太陽神「銳 R」的中心。餘請參見 安 On 0256 條之說明。

30:17 先知論埃及說,亞文和比伯實的少年人必倒在刀下,居民必被擄。

※同創 41:45 中的安城 On 0256,法老將安城祭司的女兒給約瑟為妻。

※同耶 43:13 中的伯示麥 Beth-shenesh0344-4


以西結書   30章17節

亞文和比伯實的少年人、必倒在刀下.這些城的人、必被擄掠。

結圖二 (102) 以西結書中的以色列地之外各地 Places outside of Israel in Ezekiel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亞文-2   地圖位置 : E6 即安城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