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何珥瑪   (Hormah) [詳解編號 : 0395]

忠誠 Devotion, 毀滅 Destruction

●Kh.el-Meshash [T.Masos],位於別是巴的東方約 11 公里,希伯崙南西南方約 38公里,鹽谷 V.Salt 的南岸。

14:45 以色列人擅自去攻擊亞瑪力人和迦南人,結果被擊敗,被追殺到何珥瑪。

21:1 住南地迦南人亞拉得的王,聽以色列人從亞他林來,就和以色列人爭戰,最先迦南人小勝,擄了幾個以色列人,隨後以色列人把迦南人和迦南人的城邑盡行毀滅,那地便名叫何珥瑪 ( 毀滅之意 )

1:44 住那山地的亞摩利人,就出來攻擊你們,追趕你們如蜂擁一般,在西珥殺退你們,直到何珥瑪。

12:14 是約書亞所擊殺的三十一個王中的一位。

15:3019:4 該城係先分給猶大支派,後則歸西緬支派為地業。

1:17 猶大和西緬同去擊殺了住洗法的迦南人,將城毀滅,那城便叫何珥瑪。

撒上30:30 大衛戰勝亞瑪力人回到洗革拉之後,從掠物中取些為禮物,分送給他素來所到之處的人,其中有住在何珥瑪的。

代上4:28 西緬人住在別是巴,何珥瑪等城邑,直到大衛作王的時候,都屬西緬人所有。

※洗法 Zephath 0749-1


民數記   14章45節

於是亞瑪力人、和住在那山上的迦南人、都下來擊打他們、把他們殺退了、直到何珥瑪。

民圖三 (022) 從何珥山到摩押平原 From Mount Hor to the plain of Moab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何珥瑪   地圖位置 : R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