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尋曠野   (Zin) [詳解編號 : 0993]

荊棘 Thorn-fence

●尋曠野的位置和範圍很難界定,一般的看法是,北界從死海南端起,連接到亞克拉濱坡的南邊,直到加低斯的南面,(有時似包括了部份的南地在內),西邊則鄰書珥曠野,東鄰南亞拉巴谷地,南鄰巴蘭曠野。區內全屬崎嶇的山岳高地,年雨量極小,不宜農作。

13:21 探子們上去窺探那地,從尋的曠野到利合,直到哈馬口。

20:1 正月間,以色列全會眾,到了尋的曠野,就住在加低斯,米利暗死在那裡,就葬在那裡。

27:1,申32:51 耶和華對摩西說,因為你們在尋的曠野,當會眾爭鬧的時候,違背了我的命令,沒有在尋的曠野加低斯米利巴水,就是湧水之地會眾前尊我為聖。

33:36 從以旬迦別起行,安營在尋的曠野,就是加低斯。

34:3 以色列所得為業地界中的一段是,南角要從尋的曠野,貼著以東的邊界,南界要從鹽海東頭起,繞到亞克拉濱坡的南邊,接連到尋,直通到加低斯巴尼亞的南邊。

15:1 猶大支派所得之地的南界是,在儘南邊,到以東的交界,向南直到尋的曠野,他們的南界,是從鹽海的儘邊,通到亞克拉濱坡的南邊,接連到尋。


民數記   13章21節

他們上去窺探那地、從尋的曠野到利合、直到哈馬口。

民圖二 (021) 探看應許地和應許地之範圍 To spy out the land of Canaan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尋曠野   地圖位置 : R5 位於南地的東南角上,東接以東,南接巴蘭曠野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