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亞拉臘地   (Ararat-2) [詳解編號 : 0537-2]

●位於今日土耳其的東部,約略是今日烏拉圖地區,是以凡湖為中心的一個山區,並包括 Lake Urmiah 湖在內,平均高度在 1500 公尺以上,是幼發拉底河和底格里斯河等四條河流的發源地,多農產品,在區內曾發現很多古代楔形文字的碑碣。

王下19:37,賽37:38 亞述王西拿基立,一日在尼尼微城裡尼斯洛廟中叩拜,他的兩個兒子用刀殺了他後就逃到亞拉臘地。他的另一個兒子,以撒哈頓接續他作王。

51:27 先知預言亞拉臘等國要聯合起來攻擊巴比倫。


以賽亞書   37章38節

一日在他的神、尼斯洛廟裡叩拜、他兒子亞得米勒、和沙利色、用刀殺了他、就逃到亞拉臘地.他兒子以撒哈頓接續他作王。

賽圖二 (096) 以賽亞書中的以色列地之外各地 Places outside of Israel in Isaiah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亞拉臘地   地圖位置 : NO34 位於土耳其的東方邊境,亞拉臘山四週之地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