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瑪拿哈人   (Manahathites) [詳解編號 : 1091]

一休息之地 A resting place,殖民地 Settlement

●可能是瑪拿轄 Manahath 地方之人,瑪拿轄是 el-Malhah [Manahat],位於耶路撒冷西南西方約 6 公里,伯利恆之北西北約 6 公里處。

代上2:52 基列耶琳之祖朔巴的子孫是哈羅以,和一半米努哈人 ( 即瑪拿哈人 )

代上2:54 薩瑪的子孫是伯利恆人,尼陀法人,伯約押人,一半瑪拿哈人,瑣利人。

※米努哈 Manuhoth 0278

※同代上中的瑪拿轄 Manahath 1090


歷代志上   2章54節

薩瑪的子孫是伯利恆人、尼陀法人、亞他綠伯約押人、一半瑪拿哈人、瑣利人、

代上圖二 (078) 迦勒的子孫 Descendants of Caleb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瑪拿哈人   地圖位置 : H5 可能是瑪拿轄城的人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