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內頁

致呂前院長緬懷文

致敬愛的呂院長:

邦明自1995年十月進入聖光,正逢您是我們的大家長,有著灰白的頭髮、和藹可親的笑容,以及溫柔卻又堅定的聲音。也清晰記得,常常陪在您身旁,如同我們媽媽、端莊賢淑的師母。

在校期間,您和學生很親近,印象裡,我神學生第一年的輔導小組,就是在您的校舍客廳進行,讓我們可以在師母預備的點心吃喝中,敞開的分享。

也謝謝您為我和惠娟,在我們婚禮上,用聖經十個童女的比喻,為我們勉勵信息「盼他莫遲延」,一方面鼓勵基督徒的我們,要如聰明童女早早預備自己,另一方面勸勉新郎的我,不要遲延,讓在場認識我這慢郎中的人們都會心一笑!

聖光五年(二專生讀道碩的學制),我領受學校許多恩惠,從班級老師的授課、圖書館、書房、餐廳、實習處,到行政同工

心中哼著校訓歌:「人若自潔,脫離卑賤的事,就必作貴重的器皿,成為聖潔,合乎主用,預備行各樣、各樣的善事」

謝謝您、謝謝聖光!

學生邦明、惠娟敬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