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內頁

蘇冠強博士
博士(南澳洲大學)、文學碩士(恩福神學院)、 文學碩士(中文大學)、理學碩士(香港大學)、 工商管理碩士(中文大學)、教育文憑(中文大學)、文學士(亞伯達大學)、理學士(亞伯達大學)

蘇冠強博士相信基督教多年。蒙神的恩典,他先後在加拿大、香港和澳洲取得不同的學位,涉獵聖經研究、歷史、考古、商業、管理、教育、視覺藝術、資訊科技等範疇。蘇博士在教育界工作,曾在多間大專院校擔任校長、院長、系主任、及教授等職務;熱愛攝影、旅遊和歷史,希望能將信仰與學識融會貫通,並與眾人分享。

蘇博士近年來專注於參觀不同國家的遺跡和博物館,以便更深入探索歷史、文化和聖經。在香港他是設計伊朗聖地歷史路線的始創人,他亦組織和帶領許多旅遊學習團到訪不同國家,例如塞浦路斯、埃及、埃塞俄比亞、希臘、伊朗、伊拉克、以色列、約旦、黎巴嫩、巴基斯坦、敘利亞、南高加索、土耳其和中亞等地方。現為香港福音證主協會聖地考察事工顧問、聖地考察導師、聖經聖地導師、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刊物號角(香港版)專欄《石頭說話》作者。

有關旅遊學習團的詳細資料,請瀏覽:Itinerary 行程

有關蘇博士在不同教會及機構分享的詳細資料,請瀏覽:Talk / Course 講座/課程  Previous Events 以往活動

工作經驗
澳門聖若瑟大學客席教授
基督教宏恩書院商業系系主任及副教授
耀中社區書院校長
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院長
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課程發展主任
香港大學導師及論文指導

香港教育學院客席講師及實習教學指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