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內頁

[問]

[留言標題]: Links missing

[讀者]:Amy (Australia) (2017-9-8)

[留言內容]:

http://biblegeography.holylight.org.tw/index/condensedbible_map_detail?m_id=027

http://biblegeography.holylight.org.tw/index/condensedbible_map_detail?m_id=025

您好,謝謝你們整理了這麼多實用的地圖供我們讀經查考。我剛好看到這兩個網頁的links沒有連結好,麻煩你們再檢查一下。

願上帝紀念你們,也讓聖光在這世代結出更多美好的果子

以馬內利

Amy

2017-9-8

[答]

謝謝你的來信,指出我們網站出現的問題。

根據你的留言,我們對<簡明聖經史地圖解>一書進行了一些檢視,確實在link的問題上沒有盡力利用電腦網站的快速查詢及連結的優點。為了補救這缺點,我們必須對該書每一頁核對,並把<參閱xxxx>的地方逐一將之連結。因此,這項工作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將之完成。

目前,我們已先把該書的120張地圖作了合適的連結。請你先行檢閱,是否合乎你的需求。至於各個地名解釋中需要的連結,因數量龐大,我們將會盡快將之完成。

謝謝你對本網站的熱愛和支持。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,請來信告知。

願主名得榮耀。

以馬內利

聖光聖經地理網同工

2017-9-13

[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