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史地地圖

拉圖二 (086) 回國各以色列人的祖籍 Ancestral cities of the people returned   ( 原圖 )

路線說明

*2:20-35 回歸故國之以色列人的祖籍各城。

地圖說明

第一批歸國的以色列人在 537 BC 由設巴薩、所羅巴伯和耶書亞等帶領,共有四萬二千餘人,各回到原籍自己的城鎮居住,這些城都在耶路撒冷的四周,主要是屬於便雅憫支派的產業,也包括阿挪和羅得等後來取得的城鎮,而屬於猶大和利未支派的只有幾個。

重建聖殿自 536 BC 開始,但在 530 BC 聖殿的基礎完成後受阻而停頓,直到 520 BC 大利烏王降旨才重新復工,到 516 BC 聖殿才全部完工。

以斯拉於 458 BC (亞達薛西七年) 奉准回國帶領另一批猶大人回耶路撒冷,並帶回金銀和禮物供聖殿使用並修飾聖殿,然後勸民認罪,遵行神的旨意,離絕外邦男子和外邦女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