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迦密-1   (Carmel-1) [詳解編號 : 0802-1]

多產的\cs15 Fruitful,可耕種的地區 The cultivated region,花園 Garden

●Kh.el-Kirmil,位於希伯崙南南東方約 13 公里,別是巴東北約 34 公里,是一個很古老的城邑。

15:55 猶大支派所得為業之一城,是山地第三組十座城中的一座。

撒上15:12 有人告訴撒母耳說,掃羅到了迦密,在那裡立了記念碑。

撒上25:2 大衛向在迦密牧羊的瑪雲人拿八請求供應食物,但為拿八所辱。

撒上25:40,代上3:1 大衛娶迦密人亞比該為妻,在希伯崙生次子但以利。

撒下23:35,代上11:37 迦密人希斯萊 ( 在代上是希斯羅 ),是大衛的勇士之一。


約書亞記   15章55節

又有瑪雲、迦密、西弗、淤他、

書圖六 (033) 猶大支派的地業 Land allotment of the tribe of Judah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迦密-1   地圖位置 : H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