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哈薩瑪非   (Hazarmaveth) [詳解編號 : 0730]

死亡之村 Village of death

●哈薩瑪非是閃的第五代孫,約坍的第三個兒子,他最初的領土,略等於今日南葉門中部的 Hadramaut 省,位於阿拉伯半島南端的海岸,主要的部份是 Wadi Hadhramaut 谷地,長約 320 公里,該區土壤肥沃,農產豐富,特別是盛產香料,曾有一度是個有高度文明的王國,其首都名叫 Shabwa。

10:26,代上1:20 閃的第五代孫,約坍之第三子哈薩瑪非及其子孫所居之地區名和民族名。

創世記   10章26節

約坍生亞摩答、沙列、哈薩瑪非、耶拉、

創圖二 (007) 挪亞後代的國族圖 Distribution of the descendants of Noah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哈薩瑪非   地圖位置 : HJ4 約是南葉門中部的Hadhramaut省,農產豐富,盛產香料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