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沙拉音   (Shaaraim) [詳解編號 : 0466-1]

兩座門 Two gates

●位置不明。可能是 Kh.esh-Sharia,位於梭哥西北約 3.5 公里,伯示麥之南約 4 公里。(但照撒上十七章所述,該城應在梭哥及立拿之間,以拉谷中某處,故上述之位置似並不正確。)

15:36 猶大支派所得為業,高原第一組的十四座城中的一座。

撒上17:52 非利士人聚集在梭哥,安營在以拉谷內,猶大人也在以拉谷內安營,( 可能是在非利士人的東方較高之處 ),大衛擊殺巨人歌利亞之後,非利士人往回 ( 向西 ) 逃跑,被殺的非利士人倒在沙拉音的路上,直到迦特和以革倫。


約書亞記   15章36節

沙拉音、亞底他音、基底拉、基底羅他音、共十四座城、還有屬城的村莊。

書圖六 (033) 猶大支派的地業 Land allotment of the tribe of Judah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沙拉音   地圖位置 : 未繪 位置不明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