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大海   (Great Sea) [詳解編號 : 0005]

●即是現今的地中海,位於歐洲、亞洲和非洲三者的中間,希伯來文稱之為「後海」,即是以色列地西方的海。又有時僅指非利士平原以西一段的地中海,此段又稱為非利士海。

34:6 以色列的西邊要以大海為界。

1:4 大海日落之處都要作以色列的境界。

9:1 約但河西及沿大海一帶的諸王都聚集,同心合意的要與以色列人爭戰。

15:12 猶大支派所得之地的西界就是大海,和靠近大海之地。

23:4 耶和華所剪除和所剩下的各國,從約但河起,到日落之處的大海,都已經分給各支派為業。

47:15 以色列地的四界乃是如此,北界從大海往希特倫,直到西達達口,南界是從埃及小河,直到大海。

約書亞記   15章12節

西界就是大海、和靠近大海之地、這是猶大人按著宗族所得之地四圍的交界。

書圖六 (033) 猶大支派的地業 Land allotment of the tribe of Judah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大海   地圖位置 : G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