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亞羅珥-3   (Aroer-3) [詳解編號 : 0565-3]

●es-Sweiwina?,位於拉巴的南方約 3.5 公里處。

13:25 摩西分給迦得支派的地業中,包括有亞捫人的一半地,直到拉巴前的亞羅珥。

11:33 士師耶弗他大大的殺敗亞捫人,從亞羅珥到米匿,直到亞備勒基他明,攻取了二十座城,這樣亞捫人就被以色列人制服了。

撒下24:5 約押奉大衛王的命令,就從王面前出去,數點以色列的百姓,他們過了約但河,在迦得谷中城的右邊亞羅珥安營,與雅謝相對,又到了基列,和他停合示,又到了但雅安,繞到西頓,來到推羅的保障,並希未人和迦南人的各城,又到猶大南方的別是巴。


約書亞記   13章25節

他們的境界、是雅謝和基列的各城、並亞捫人的一半地、直到拉巴前的亞羅珥。

書圖五 (032) 約但河東兩個半支派的地業 Land allotments of the east of Jordan River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亞羅珥-3   地圖位置 : J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