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以色列山地   (Mountains of Israel) [詳解編號 : 0131-2]

得勝者 , 與神同治Ruling with God , 神的王子 Prince of God

●位置不明,可以是所有以色列地中的山嶺中的一個。

19:9 先知以預言猶大王被擄,他們用鉤子鉤住他,將他放在籠中,帶到巴比倫王那裡,將他放入堅固之所,使他的聲音在以色列山上不再聽見。

※結 33:2834:1335:1236:137:2239:2比喻以色列。


約書亞記   11章16節

約書亞奪了那全地、就是山地、一帶南地、歌珊全地、高原、亞拉巴、以色列的山地、和山下的高原。

書圖三 (030) 已得和未得之地 Land possessed & remains to be possessed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以色列山地   地圖位置 : S34 是指伯特利以北的山地,以別於其南方的猶大山地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