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疏弗   (Suph) [詳解編號 : 1012]

蜂房 Honeycomb,蘆葦 Reed

●位置不明。有可能是指紅海,即是阿卡巴灣。

1:1 申命記是摩西臨終前,在約旦河東的曠野,疏弗對面的亞拉巴,向以色列人所說的話。( KJV 中對等的地名是「紅海」,on this side of the Jordan in the wild- ernessin the plain over against the red seabetween Paranand Topheland Labanand Hazerothand Dizahab.)

申命記   1章1節

以下所記的、是摩西在約但河東的曠野、疏弗對面的亞拉巴、就是巴蘭、陀弗、拉班、哈洗錄、底撒哈中間、向以色列眾人所說的話。

申圖二 (026) 進迦南和分地給兩個半支派 Entered into Canaan & land of 2½ tribes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疏弗   地圖位置 : R6 可能指紅海的北支阿卡巴灣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