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哈薩以難   (Hazar-enan) [詳解編號 : 0726]

水泉之村 Village of springs

●Qaryatein 城,位於大馬色的東北約 118 公里,哈馬口以東約 83 公里,黑門山的山麓,是在五條大道的交會之處。

24:9 迦南的東北邊界是,經西達達通到西斐崙,直到哈薩以難,東界是從哈薩以難劃到示番為界。

47:17 以西結所預言以色列的北方的邊界是,從海邊往大馬色地界上的哈薩以難,北邊以哈馬地為界,這是北界。

48:1 以西結所預言但支派的北界是,從北頭,由希特倫,往哈馬口,到大馬色地界上的哈薩以難,北邊靠著哈馬地。

※同結 47:16 中的哈撒哈提干 Hazar-hatticon 0735


民數記   34章9節

又通到西斐崙、直到哈薩以難.這要作你們的北界。

民圖二 (021) 探看應許地和應許地之範圍 To spy out the land of Canaan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哈薩以難   地圖位置 : U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