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哈米吉多頓   (Armageddon) [詳解編號 : 0732]

米吉多的山 Mountain of Megiddo,屠殺的山

●是預言世界末日,發生大戰爭之處,但其位置不明,有可能是米吉多山,因為不但名字相近,而且它是舊約中著名的大戰場之一,另亦有人認為是羅馬或者是耶路撒冷。

16:16 他們本是鬼魔的靈,施行奇事,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,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,那三個鬼魔便叫眾王聚集在一處,希伯來話叫作哈米吉多頓。

啟示錄   16章16節

那三個鬼魔便叫眾王聚集在一處、希伯來話叫作哈米吉多頓。

福圖四 (110) 耶穌行傳之三 Routes of the ministry of Jesus (3)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哈米吉多頓   地圖位置 : H3 位置不明,有可能是米吉多山,因名字相近,而且它是舊約中著名的大戰場之一,另亦有人認為是羅馬或者是耶路撒冷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