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推雅推喇   (Thyatira) [詳解編號 : 0974]

燒香 Burning incense,苦難的氣味 Odor of affliction

●Akhisar 城,位於士每拿的東北約 80 公里,別迦摩東南約 60 公里,在 R.Hermus河的北支 R.Hyllus 河的寬廣河谷中,羅馬帝國的軍事大道也經過此地,交通十分方便,是別迦摩出入必經之地,也有大道直達非拉鐵非、老底嘉、士每拿和撒狄等大城,馬其頓王朝派駐重軍在此城,主要是保護省會別迦摩。該城的青銅和染織業都相當發達,青銅製品品質優良。因為當地的水質和所種植的一種草根對染紅布有特別的功效,所以染織也成為該城的重要工業。

16:14 在腓立比有個賣紫色布的婦人,名叫呂底亞,是推雅推喇城的人。

1:11 小亞細亞的七個教會之一。

2:18 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的教會的使者說,我知道你的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勤勞、忍耐又知道末後所行的善事,比起初所行的更多,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,……。


啟示錄   1章11節

你所看見的、當寫在書上、達與以弗所、示每拿、別迦摩、推雅推喇、撒狄、非拉鐵非、老底嘉、那七個教會。

啟圖一 (120) 啟示錄 Revelation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推雅推喇   地圖位置 : D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