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佳澳   (Fair Havens) [詳解編號 : 0600]

其英文名字的原意就是「優良的港口」

●Limeonas Kalois,是一個希臘的名字,它的意思也是良好的港灣,位於克里特島的南岸中部,在一個半島頂端的海灣傍,距每拉約 600 公里,非尼基城在其西約 60 公里,高大島在其西南方約 60 公里,拉西亞城在其東約 12 公里,其地有數小島的屏蔽,雖然是甚佳的港灣,但仍不宜於過冬。

27:8 保羅在被押往羅馬的途中,自每拉乘船到了佳澳,那城離拉西亞不遠,保羅建議在該處過冬,船主和百夫長卻不信,而要去非尼基去過冬,待前往非尼基的途中,船被大風吹逼,就到了高大的附近。

使徒行傳   27章8節

我們沿岸行走、僅僅來到一個地方、名叫佳澳.離那裡不遠、有拉西亞城。

徒圖七 (119) 保羅被解押去羅馬Paul's journey to Rome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佳澳   地圖位置 : C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