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義大利   (Italian) [詳解編號 : 1044]

公牛 Ox

●即是今日的義大利,包括阿爾卑斯山以南,及密斯拿海峽以北之地。在主前五世紀時 ,僅指半島以南的一半,直到主後一世紀前後,方才擴至全半島。羅馬在主前七世紀時,只是該島上的一個城邦,後逐漸兼併地中海沿岸之地,而成為羅馬帝國,義大利半島成為帝國中的一個省。此名有時也代表羅馬帝國。

10:1 在該撒利亞有一個人,名叫哥尼流,是義大利的百夫長,他是一個虔誠人,他和全家都敬畏神,他得到神的默示後,就打發人到約帕去,請那稱呼彼得的西門的人,到該撒利亞來,向外邦人傳福音。

18:2 有一個猶太人名叫亞居拉,他生在本都,因為革老丟命猶太人都離開羅馬,就帶著妻子,從義大利來到哥林多,保羅就投奔他們。

27:1 非斯都准保羅上告該撒,就把他和別的囚犯一同交給御營裡的一個百夫長,一起乘船往義大意去。:6 在那裡,百夫長遇見一隻亞力山太的船,要往義大利去,便叫我們上了那船。

13:24 從義大利來的人也問他們安。


使徒行傳   10章1節

在該撒利亞有一個人、名叫哥尼流、是義大利營的百夫長。

徒圖一 (113) 五旬節時猶太人分佈各處情形 Countries of origin of Jews at Pentecost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義大利   地圖位置 : BC34 即是現今的義大利,是當羅馬帝國的本土,也是一個省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