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拉瑪-1   (Raamah) [詳解編號 : 0641-1]

打雷 To thunder,強迫 To constrain,震動 Vibration,謙恭 Humiliate

●拉瑪是含之孫,古實的第四子,他起初領土的位置不明,大部份的學者都認為是在亞拉伯半島的東南角,即是今日的阿曼東部。但也有些學者以為是在半島的西南。

10:7,代上1:9 古實的第四子拉瑪所居之地及民族名。

27:22 先知論推羅說,拉瑪人用各類上好的香料,寶石和黃金,與推羅交易。


創世記   10章7節

古實的兒子是西巴、哈腓拉、撒弗他、拉瑪、撒弗提迦、拉瑪的兒子是示巴、底但。

創圖二 (007) 挪亞後代的國族圖 Distribution of the descendants of Noah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拉瑪-1   地圖位置 : J3 大約是亞拉伯半島的東南,即是今日的阿曼東部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