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摩押平原   (Moab) [詳解編號 : 1112-2]

●摩押平原是指約但河東,死海的東北方上的一小塊平原,與耶利哥相對,包括伯耶施末和亞伯什亭在內。

22:1 以色列人起行,在摩押平原,約但河東,對著耶利哥安營。

26:3 摩西和祭司以利亞撒,在摩押平原與耶利哥相對的約但河邊,點數以色列人。

31:12 以色列人把從米甸人那裡所擄的人,所奪的財物,牲畜,都帶到摩押平原,在約但河邊與耶利哥相對的營盤,交給摩西和會眾。

33:48 以色列人從亞巴琳山起行,安營在摩押平原,約但河邊耶利哥對面,他們在摩押平原沿約但河邊安營。

34:1 摩西從摩押平原登上尼波山,耶和華把應許之全地都指給他看。


民數記   22章1節

以色列人起行、在摩押平原、約但河東、對著耶利哥安營。

民圖四 (023) 分地給兩個半支派 Land division of two and half tribes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摩押平原   地圖位置 : J5 約但河東,死海東北方的一小塊平原,包括什亭在內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