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示巴-4   (Shibah) [詳解編號 : 0210-4]

誓約 Oath, 七(羊) Seven (lambs)

●T.es-Saba [T.Beer Sheva],即是別是巴城,位於別是巴新城之東約 4 公里,希伯崙西南方約 40 公里,迦薩東南東方約 45 公里處,是乾旱的南地地區之中心,附近有數處古井。餘請見 0398 別是巴條之說明。

26:33 是以撒所挖的第七口井,他在那裡築了一座壇,求告耶和華的名,又支搭帳幕,並與非利士的基拉耳王亞比米勒立約,故他給那口井起名叫示巴,因此那城叫作別是巴。

書 19:2 別是巴又名示巴,是西緬支派從原屬猶大支派地業中所得為業之一座城。

※別示巴 Beersheba 0398


創世記   26章33節

他就給那井起名叫示巴.因此那城叫作別是巴、直到今日。

創圖八 (013) 以撒的生平 The life of Isaac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示巴-4   地圖位置 : G6 即是別是巴城,參創200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