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麥比拉   (Machpelah) [詳解編號 : 0989]

雙倍 Double,羊圈 A fold

●位於希伯崙城內或其近郊,但詳細位置不明。在傳統上,猶太教、天主教和回教都認為就是今日在希伯崙城中心,名叫 Mohammendan 的回教寺所在之處,但缺少足夠的證據。該處原有六支石柱豎立在地上,地下有一個圓球形的洞窟,希律王於 37 年在其上建立了一座禮拜堂,七世紀時被回教人改成回教寺,十字軍時又改建成天主教堂,十三世紀時埃及的撒拉丁再改成現在的式樣,並仍屬回教人所有。

23:8 亞伯拉罕用四百舍客勒銀子,向赫人以弗崙買下幔利 ( 就是希伯崙 ) 前,名叫的麥比拉那塊田,將撒拉埋葬在田間的洞裡。

25:9 亞伯拉罕死後,他的兒子將他葬在麥比拉洞裡,和他的妻子撒拉在一起。

49:3050:13 雅各吩咐說,他死後要將他葬在迦南地,幔利前,麥比拉田間的洞裡,與他的祖父和父親在一起。


創世記   25章9節

他兩個兒子以撒、以實瑪利、把他埋葬在麥比拉洞裡.這洞在幔利前、赫人瑣轄的兒子以弗崙的田中、

創圖四 (009) 亞伯拉罕的生平 The life of Abraham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麥比拉   地圖位置 : H5 位置不明,可能在希伯崙的城內或城外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