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米羅   (Millo) [詳解編號 : 0271-2]

供填塞之物 The filling

●米羅可能是一個曾經一再修建的大建築物,如樓房、倉庫,可用來作為宮殿、軍械庫、堡壘、衛城或城砦等等之用。它的位置是在耶布斯城的北角,貼近水門之處,面向著汲淪溪。今日以色列的古物部,在俄斐勒山上所建的一座宏大的紀念碑,就可能就是米羅的原址。

撒下5:9,代上11:8 大衛住在保障裡,給保障起名叫大衛城,大衛又從米羅以裡,周圍築牆。

王上9:1511:27 所羅門王挑取服苦的人,是為建造米羅,耶路撒冷的城牆等。

王下12:20 猶大王約阿施,在下悉拉的米羅宮那裡被他臣僕所殺。

代下32:5 猶大王希西家力圖自強,就修築所有拆毀的城牆,在城外又築一城,堅固大衛城的米羅,製造了許多軍器,盾牌。


撒母耳記下   5章9節

大衛住在保障裡、給保障起名叫大衛城.大衛又從米羅以裡、周圍築牆。

撒下圖二 (056) 大衛攻取耶路撒冷/擊退非利士人Wars with Jebusites & Philiatines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米羅   地圖位置 : 未繪 耶路撒冷城內之某一建築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