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名詳解

亞他綠亞達   (Ataroth-addar) [詳解編號 : 0590]

尊榮的冠冕 Crowns of glorious,亞達的冠冕 Crowns of Addar

●Kefr Aqab,位於耶路撒冷以北約 12 公里,伯特利之南約 4 公里。

16:518:13 是以法蓮及便雅憫兩支派地業交界處之一地名。

※同書16:2中的亞他綠 Ataroth 0525-1,是約瑟的子孫 ( 瑪拿西及以法蓮兩支派 ) 地業境界上之一城。


約書亞記   16章5節

以法蓮子孫的境界、按著宗族所得的、記在下面.他們地業的東界、是亞他綠亞達、到上伯和崙.

書圖七 (034) 以法蓮和瑪拿西半支派的地業 Land allotments of Ephraim & Manasseh   ( 原圖 ) ( 地圖說明 )

( 亞他綠亞達   地圖位置 : H5 即是亞他綠,同書16:2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