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內頁

地點: 台北世貿國際書展 日期: 28日下午2 歡迎光臨指導


【新書介紹】
耶路撒冷聖殿建築探秘

作者: 鄢經文

近期政府頒布的一例一休修正案,使得社會大眾的目光將重心轉移至台灣的工時制度上。但可能許多弟兄姊妹並不知道,在主前一千多年前所羅門王建聖殿時,就已經實施作一休二的短工時制度!

以現今的眼光來看,這不但是極為先進的創舉,更使得我們想要深入了解以色列王國建築聖殿的智慧。為此,聖光出版社即將推出一本極具特色的書籍——《耶路撒冷聖殿建築探秘》

本書作者鄢經文現為壽民路基督教會長老(),曾任公職建築師38年,並在北京大學取得宗教學基督教研究碩士,因此對於以色列的聖殿建築有著極為豐富的了解。

為了讓弟兄姊妹更了解以色列三個時期的聖殿,鄢長老結合其數十年的工作專業、信仰知識、以及牧會經驗,完成了一本極為精彩的好書,並將在一月底出刊,敬請密切期待!

--
註:禮拜堂系統並無「牧師」職稱,「長老」一詞即為教會牧職人員。